流诗幻璃

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12

萧老板:大舅哥不理我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

我太喜欢大师兄那首诗了,所以保留了下来

阿透强忍着吃下了千落的粥,刚想评价,就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了。他的嘴张张合合,发不出半点声音,千落焦急不已,“上官透,你怎么了?”

阿透心思一转,蘸着茶水在桌上写字,“你刚才有没有遇见谁?”

千落疑惑,“刚才遇见了萧瑟和无心,还说了几句话。“

阿透哪里还不明白。苦着一张脸去找无心了。

此时,众人闲来无事,正坐在一起扯皮。雷无桀和唐莲一脸幽怨的看着萧瑟。刚才他倒是追着无心跑了,留下他们几个。千落和若依是女子,厉尘澜不好动手,就放了他们离去,只剩下他们两个,被打的鼻青脸肿。

萧瑟看着二人的伤,右手握拳,抵在唇边轻咳一声,难得良心不安。

阿透找来时,沐春风正给二人上药。厉尘澜看阿透一副斗败公鸡的模样,不由好奇,“你这是怎么了?”

阿透只看了眼无心,低下了头。无心“好心”替他说道,“也没什么,就是觉得他既然不会好好说话,那最近就别开口了。”

厉尘澜皱眉想了想,救明白大概是他说了什么让萧瑟误会的话,萧瑟才带人围殴他。如果他打了萧瑟,无心一定会跟他生气;如果他被萧瑟打了,他更是高兴,怎么都不亏。

厉尘澜冷哼一声,“是该长长教训,算计到我和你小叔叔头上来了。”

阿透还有些忿忿,他是过分了点,也不至于毒哑他吧。

无心看他一副不服的样子,悠哉道,“等我回去,一定跟润玉哥哥好好夸夸你。”

阿透顿时就哑火了,想他天不怕地不怕,就怕他父帝。算了,不就是一段时间不能说话吗?他忍。

萧瑟和无心刚确定了关系,忍不住想宣示主权。紧紧靠在无心身上,手中还摆弄着无心修长莹白的手指。在座的都是聪明人,还有什么不懂。

“无心。”厉尘澜叫了弟弟一声,无心也正视厉尘澜,“二哥,我已经决定了,非萧瑟不可。”萧瑟挑衅的看了厉尘澜一眼。厉尘澜都无语了,这么长时间就没发现他和无心的关系不对劲吗?就这还大气运者呢,此界怕不是要完。

厉尘澜叹了口气,“你跟我说没用,得那几位同意才行。”他父尊、父神自不必说,他大哥柏麟和润玉把无心当儿子养,知道白菜没了,怕是得气得天诛伺候。

无心一想到那四位,忍不住缩了缩脖子。不过,让他放弃萧瑟是不可能的。实在不行,就先攻略他父神,谁让他父神是神界小祖宗呢。

阿透比比划划,嗯嗯啊啊想表达意见,厉尘澜一把抓住他,“下山这么长时间,修为进步了没有?过来,我检查检查。”说完,提溜着阿透出门去了。

无心满是心事的跟萧瑟一起回了房,委婉劝道,“萧瑟,我想告诉你一件事。”

“你说。”看无心的神色,萧瑟不由也跟着正色起来。

“其实,厉尘澜是我亲哥哥。”无心说道。

“轰隆——”五雷轰顶!

亲哥哥是什么意思?叶鼎之还有其他孩子?还是无心不是叶鼎之的孩子?还是无心不是叶安世?都不对啊,这么大的消息,百晓堂不可能不知道啊。

无心看萧瑟一副呆滞的模样,不知道想到哪里去了。他想再解释解释,又不敢泄露身份。倒不是他不愿意告诉萧瑟,只是天机之事,知道多了不见得是好事。

萧瑟毕竟是萧瑟,他很快从震惊中回过神来。他看到无心为难的样子,叹了口气,将人揽进怀里。“你若不想说就不说。”

无心抬头看他,“你不怪我瞒着你?”

萧瑟摇摇头,“你不告诉我,必然是不能说。既然如此,我为何要怪你?”

无心绽开笑颜,忍不住亲上萧瑟的嘴角,“萧瑟,你真好。”

萧瑟呆滞地抬手摸摸唇角,无心亲他了!好软!

无心亲完才有些不好意思,红着脸岔开话题,“萧瑟,你一会儿去给我二哥道个歉吧,毕竟今天是你不对。”

萧瑟本能的点了点头,后知后觉地想到,等等,这么说,厉尘澜是他大舅子!天哪,他最近都干了什么蠢事!他还娶得到无心吗!

之后一路,永安王放下了面子,对厉尘澜大献殷勤,殷勤到雷无桀都以为他移情别恋了。厉尘澜最初是想动手的,可耐不住一旁的无心眼泪汪汪的看着他,只能采取冷处理的战略,当萧瑟不存在。

直到他们在东及下了船,厉尘澜都没再看他一眼,跟他说一句话,完完全全把他当成空气。

沐春风与他们告辞回了青州,若依许久没回家,便由东及官员护送回了天启。雷无桀巴巴看着佳人远去的背影,活像被丢下的小媳妇。无心和萧瑟正是浓情蜜意,当然不愿意与他分开。便和他一起回了雪月城。

萧瑟不愧是天才,从仙山归来,不过半年就重新踏入了逍遥天境。转眼,他和兰月侯的一年之约也快到了。

“你真的不告诉雷无桀他们?”无心问身侧的萧瑟。“你不带着他们,他们一定会骂你的。”

萧瑟摇摇头,“此行凶险,他们不该因我而卷进天启的浑水当中。”

无心阴阳怪气道,“哦。永安王不忍心兄弟涉险,倒是忍心我涉险?”

萧瑟哭笑不得,“叶宗主讲讲道理,我劝了你那么久,是你非要跟我去的。”

无心理直气壮道,“本宗主怕天外天的宗主夫人一去不回,当然要盯着。”

萧瑟宠溺的笑笑,二人上马,策马而去。

就在他们离去不久,四匹马也自雪月城离开,奔向不同方向。

  今天彩蛋将近2500字,超标了啊~

评论(97)

热度(37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